日本不織布的種類很多。
現在經常被使用而且也很愛用的就是可水洗不織布 ★
在Yahoo!JAPAN拍賣網和網路上很流行的孩童模仿扮家家酒的遊戲,

大部分的玩具都是使用可水洗不織布做成的。
孩子的玩具特別要注意安全性和衛生方面。
以那觀點來看,可水洗不織布的耐久性強且不易起毛球而且還可以簡單的清潔是最適合的 ★
並且它的質感柔軟,所以利用可水洗不織布來做食品玩具,是非常地相容。

日本的不織布大致可分成可水洗不織布和從前就有的普通不織布 2種。


在台灣目前只有普通不織布,可水洗不織布好像還沒有。
很遺憾地、如果從日本進口的話它的價格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很貴的,可是好像也沒有其他的方法。
雖然是那樣,但是因為知道可水洗不織布的好處,所以即使價錢稍微貴一點也想使用可水洗不織布來做。
但是只侷限於好的東西 ★

使用過可水洗不織布的人應該會明白吧。Y(^_^)Y


日本不織布の種類は多いんです。
今よく利用され愛されているのは、可水洗不織布です★
Yahoo! JAPAN オークションやネットで流行している手作り不織布手工のままごとは、
可水洗不織布を使用して作ってる方がほとんどです。

子供のおもちゃには、安全性や衛生面に注意がされるのです。
その点可水洗不織布は、子供が遊んでも耐久性に強くて毛玉が出にくく簡単に洗ったりできるので最適です★
さわり心地も柔らかく食べ物を可水洗不織布で作ると相性は、ばっちりです。

 

日本不織布に大きく分けて可水洗不織布と従来からある普通の不織布の2種類。
台湾には、従来からの不織布はありますが、可水洗不織布はまだ無いようですね。
残念です、だって日本から仕入れるとなると、価格がやっぱりある程度高くなるのは、いたし方ないですから。
それでも、やっぱり、可水洗不織布の良さを知ったら、少し高くても可水洗不織布を使って作りたくなるんです。

それだけ、いい物ってことです★
可水洗不織布を使って作った人だけがわかります。Y(^_^)Y

▲手作不織布‥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r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