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新幹線弁当1.jpg

好久不見的「凱蒂貓&新幹線便當套餐」出品了(^。^)ノ
這組「凱蒂貓&新幹線便當套餐」在Yahoo!奇摩拍賣裡,是一直成交的產品喔(^^ゞ

會很久沒有出現是因為一直在Yahoo﹗JAPAN中出品 ★
嗯‧‧‧‧(-。-;)果然,還是在日本的拍賣比較有樂趣 不好意思啦。(^^ゞ

當競標的人把金額一直往上加,看著真是很有趣。
「凱蒂貓&新幹線便當套餐」是我在フェルトままごと
開始參與之後的第一個作品。
那是因為,便當的做法是・・・・。很簡單的?★

請大家也嘗試做做看。因為簡單所以可以很快就做好了。


久しぶりに「キティ&新幹線のお弁当セット」を出しましたヽ(^。^)ノ
この「キティ&新幹線お弁当セット」はYahoo!奇摩拍賣には、ずっと出してるんですけどね(^^ゞ

久しぶりに出品したのは、Yahoo! JAPAN オークションの方にでっす★
ん・・・・(-。-;)やっぱり、オークションは日本の方がおもしろいんです すみません。(^^ゞ

入札をどんどん入れてくださり、見ていて楽しみです。
「キティ&新幹線お弁当セット」は、私がフェルトままごとを
作り始めた初めての作品なんです。
なので、お弁当とは、とっても・・・・。簡単なんでっす★

どうぞ、皆さんも作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わりと簡単だし早く出来上がります。

▲手作不織布‥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r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